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all叶】舍友情谊深似海

 @临之 的点文,小可爱来查收啦

 

 

一.

荣耀大学成立以来,以师资优渥,毕业生就业顺利并且教育资源好而著称,在这么一所大学里,各个方面都是为人所称赞的。

这一届的大一新生中,更是人才辈出。

 

 

二.

某年某月某日,荣耀大学男生宿舍四零七内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惨叫。

其他宿舍人对这种声音已经习以为常,只有刚入学的新生们对此好奇不已。

“诶诶诶这是是怎么回事啊?”

“你们刚入学不知道,那个宿舍里面住的啊可是叶修,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啊!”

“卧槽他们吗?”

“我靠那群大佬在一个宿舍吗?”

“嗯哼,他们几个人都特别相亲相爱啊,不过他们每天都会被教务处训。”

“为什么啊?”

“就像这样,动静太大了呗。”

“那学长他们。。。”

“叶修是学生会会长啊,你觉得会有什么事,并且据说其他四人的来头也很大呢。”

刚入学的学弟学妹们没什么可说的了,只能羡慕的看着四零七宿舍。

 

 

三.

此时,四零七宿舍内的景象并不像新生们想象的那么相亲相爱。

王杰希拿着一把水果刀逼到黄少天的脖子上,喻文州在一旁笑眯眯的劝着,另一边周泽楷和叶修坐在一起不知所措。

“我靠老王你至于吗?不就是摸了一下修修的屁股你至于反应这么大吗?”黄少天想起刚刚自己正在回味叶修屁股的弹性,结果就看见王杰希放下正在削皮的苹果拿着水果刀朝自己走来。

“我们好像说好了不能对叶修动手动脚的吗?”王杰希心情很不爽,本来今天因为上课就没有多少时间和叶修相处并且还看见叶修喂喻文州吃布丁。本来想要削个苹果静静心,一抬眼又看到黄少天的手摸到了叶修屁股上。

“说得好像你们没有动手动脚过一样。”一旁的叶修嘀咕道。

“我没有。。。”周泽楷听见后反驳。“我想。。。。”

叶修看着身旁无辜的看着自己的周泽楷,内心更加无奈,原先小周多好一孩子,结果就被这仨人带坏了。

“大眼你先把刀放下等下宿管进来看见又该说了。”黄少天一心想着先让王杰希把刀放下,生怕王杰希一个不小心就真的划住自己了。

“我觉得吧既然少天已经破例了,那我们不也可以动手动脚了吗?”看似在劝架的喻文州说道“你想,既然我们每个人都想上他,那么与其这样,不如一起?”

 

 

 

四.

四人互相对视,仿佛达成了共识。

 

 

 

 

五.

叶修:妈耶你们这群人竟然想上我还要一起来?

 

 

 

六.

你觉得叶修会轻易妥协吗?

当然不。

 

 

 

七.

王杰希将到放下来,三人走向坐在床上的叶修和周泽楷,

“我跟你们说,你们别乱来啊,这可是法治社会。”叶修看着明显不怀好意的三人,思考怎么样才能不被上,周泽楷按住了叶修的手腕,防止叶修逃跑。

“前辈,我们来谈谈吧。”喻文州微笑着对叶修说。

“对,我们都很喜欢前辈的。”周泽楷难得说一句这么长的话。

“老叶你看我们这么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们呗?”黄少天对叶修眨了眨眼。

“我们愿意跟别人分享你已经很不错了你不希望看见我们成天因为你打架吧。”王杰希补充了一句。

 

 

八.

“哦。”叶修冷淡的答了一句。

难道失败了?

四人内心怀疑人生。

 

 

九.

“你们在努力努力我试试喜欢你们。”

 

 

————————————————————

叶:努力努力?

四人:努♂力♂努♂力♂

评论(2)
热度(82)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