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黑遍全联盟】学校里总有那么几对恩爱狗(三)

*重度ooc

*内含cp周叶双花喻黄(我也不知道要写哪几对反正这三对是肯定有的)(本章主喻黄)

*幼儿园文笔,轻喷

*短篇,前文:   

 

 

以上能接受的话那就看吧

 

 

十五.

这次的故事还是发生在一个美好的课间,但是主人公换成了喻黄。

 

十六.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个班级,原先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两人秀恩爱,班上同学被两人每天黏黏腻腻的行为给秀瞎了。

于是因为和自己的男朋友不在一个班的某同学告诉老师,老师就以喻文州成绩好怕黄少天影响喻文州为由将喻文州和邻桌郑轩换了一下位置。

郑轩同学每节课都要冒着被加作业的危险帮这对狗男男传,纸,条。

 

 

十七.

你以为郑轩同学会逆来顺受吗?不,他做出了反抗。

“黄少,你和喻文州坐的那么近能不能不传纸条啊,下课再聊行不行啊。”

“不是郑轩我跟你说啊你看我和文州的感情那么好老师非要把我们俩调开你也觉得老师不对是不是你看我和文州这么可怜有情人惨遭老师阻碍你也应该帮帮我们是不是我们也没多麻烦你就上课传个纸条又不是要你命对吧。”

是不会要我命可是那么多作业我也不想再加点了。

 

 

十八.

可爱的郑轩同学劝说黄少天不成功于是就将目标转向了喻文州。

你觉得喻文州会怎么说呢。

郑轩同学表示,他在和喻文州说的时候喻文州一直用一种温和的笑容看着他,末了还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郑轩想着这下总没事了吧。

郑轩同学还是太单纯了,上课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依旧该传纸条传纸条。

郑轩表示自己压力很大,

 

 

十九.

回到故事的开头。

这天,喻文州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说想让喻文州换到别的班,喻文州脸上笑眯眯的,内心充满了mmp。

黄少天知道后,难得沉默了。

老师之命,不得不从,于是喻文州就被调到了隔壁楼的一个班级里。

 

 

友情提示:下文黄少天高度ooc,谨慎阅读,不喜勿喷

 

 

二十.

黄少天很不开心,上课也不捣乱了,下课也不和叶修一起出去浪了,天天想着喻文州。

这时郑轩同学秉承着同桌有难必须帮助的原则安慰黄少天。

“你想啊你和喻文州又不是不在一个学校,只是隔了一栋楼而已。”

黄少天也不理,继续保持着沉默,

课间的时候,黄少天急急忙忙的蹲在位置上,寻找着什么东西。

郑轩很好奇,得知黄少天在找两人之前的小纸条之后,也沉默了。

黄少天找不到小纸条,黄少天很不开心,郑轩看着他有些担心,准备开口又听见黄少天说:

“文州他对我可好了他能让我说好不理他后却在他找我时激动难耐能让我一直担心他能让我把以前的小纸条保存的完整能让我在你们面前不断提他维护他但是他好几天不理我了啊是不是他在隔壁楼找别人了啊。”

郑轩沉默了,因为他看到了喻文州。

 

 

二十一.

“少天。”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在黄少天身后响起。

黄少天转过身子,看见了自己刚刚正在怀念的对象正在自己面前,直接扑了上去,吧唧亲了一口。

围观的郑轩同学表示自己今天为什么这么亮,自己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伤害。

 

 

 

 

 

————————————————————

来自于一个朋友的真实经历。但是她不是黄少天,那个人也不是喻文州。

沉迷于背单词无法自拔。

其实黄少天和喻文州所在教学楼是这样的

我想你们能看懂。

评论(2)
热度(101)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