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黑遍全联盟】学校里总有那么几对恩爱狗(四)

*重度ooc

 

*内含cp周叶双花喻黄(我也不知道要写哪几对反正这三对是肯定有的)

 

*幼儿园文笔,轻喷

 

*下章完结,可能会有番外,等我学会外链就开车

 

前文:一(三对都有)  二(主双花)   三(主喻黄)   

 

以上能接受的话开始看

 

 

 

二十二.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后,周叶,喻黄,双花几人已经步入老年,几人突然回忆起了年少时在学校的张扬。

 

 

二十三.

周叶两人是怎么确定关系的呢?这是一个严肃而又困难的问题。

据说是在一个吵闹宁静的课堂上,高中数学的难度不用说就知道。周泽楷和叶修虽说学起来没那么困难但也没那么简单对不对。

比如这节课,这节课老师讲了一道啥子玩意根本看不懂的那种题之后,看着全班学生茫然无知的脸,内心很无奈,自己怎么会有这么一群学生呢,然后寄希望于讲台旁边的两位大佬级别的学霸。

而这时我们的叶修和周泽楷同学看着那道题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二十四.

于是老师大手一挥:互相讨论,弄懂为止。

然后周泽楷就果断的扭回头,将题放到叶修的桌子上。

“怎么了?”

“讨论。”

“哦,那小周你会吗?”

“嗯。。叶修讲,我。。听。”

叶修看着面前严肃的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拿起铅笔开始在题上写写划划,时不时的和周泽楷讨论一下。

“嗯,我懂了,小周你会不会啊。”叶修在弄懂之后,笑眯眯的问周泽楷。

“恩。”

 

 

二十五.

你觉得经常跟叶修争年级第一的周泽楷真的不会吗?

周泽楷抱着叶修好可爱,认真的样子好可爱,铅笔戳脸的动作也好可爱,好想亲一口的心态,完全没有听到叶修问什么,直接回答了一声“恩”。

叶修自动的将周泽楷的话默认为需要他讲,所以就拿着笔,开始讲起来。

 

 

二十六.

“小周你看这儿,你在这儿作条辅助线,然后这样代进去,然后求出这个值,再用那个啥公式,再证一下这个图形就行了。”叶修认认真真地拿着笔,在题上涂涂画画,给周泽楷讲。

然后他就被周泽楷亲了一口。

被周泽楷亲了一口,

被亲了,

被亲了????

 

 

二十七.

叶修再次凌乱了,虽说他和周泽楷平常是有些小暧昧吧,但也没这么直接过啊。

叶修抬头盯着周泽楷,结果他发现,周泽楷已经扭回去,头埋在胳膊里,从叶修的角度还能看见周泽楷的耳朵有些红。

哦?亲了我我还没害羞这就害羞了?

“Yooooooooo,叶修大大我可都看见了哦。”旁边的某戴姓同学对着叶修笑着说。

 

二十八.

周泽楷看着叶修认真讲题的样子,觉得自己真的忍不住了,在自己还没有想好,就做出了行动,直接亲了上去。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之后,他马上转身,趴在桌子上,想了想叶修的表情,又想了想刚刚亲上去的感觉。

卧槽,刺激!

周泽楷发现自己趴了很久叶修都没有反应,内心失落起来:果真叶修是不喜欢自己的啊。

 

 

二十九.

然后周泽楷就被人拉了起来直接亲了上去。

 

 

三十.

数学老师:“不,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继续。”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

因为下周要考试所以我要好好复习。

然而还是被数学题折磨到疯。

周叶的座位图:

下章写喻黄,没有提到双花还是很不要脸的打双花的tag

评论(5)
热度(82)

© AA | Powered by LOFTER